关于发放2022年上半年暨南大学自学考试学士学位证书的通知(第二批)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教育学院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暨南大学暂不对外开放,为方便考生,特将发放地址改为我院合作单位南育教学点。

具体安排如下:

发放批次2022年上半年暨南大学自学考试学位证书(2022年62427日网上提出学位申请)

       发放时间:2022年102315:00-17:00(过时不候)

       发放地点:中山大道西86号暨南大学真茹苑1号楼宝丽眼镜店楼上(BRT师大暨大站旁边);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凭粤康码绿码48小时以内核酸阴性证明(以“粤康码”内显示的标识为准),身份证原件、自学考试考生信息简表(打印方式见附件1)到达指定地点测温(≤37.3℃)后入场领取学位证。因客观原因不能前来的,可由他人代领,代领须提供双方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并提供考生本人签字的委托书原件

往年未领取的考生也可按上述要求在规定时间前来领取。

注意:考生或代理人体温≥37.3℃粤康码非绿码、无48小时以内核酸阴性证明的严禁前来领取领证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

       电话:020-85221020、020-85220278


暨南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2年923


附件1:信息简表打印操作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