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筹备,周密安排——教育学院教务办公室顺利完成2020级学生学历图像信息采集

发布日期:2022-10-14 来源:教育学院

根据教育部学信网学历电子注册相关文件的要求,学历图像信息采集关乎到每个应届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学生若未采集学历图像信息,其学历信息将无法注册学信网,并直接影响学生毕业学位证书的制作。在广东省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中心的支持下,在教育学院教务办公室全体教工的努力下,校本部2020级学生700余人于9月25日完成学历图像的采集。

为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能够顺利完成本次学历图像采集工作教务办公室对图像采集地点进行了实地考察。经对3个场所的实地考察,最终选择东方标准教学点一楼大厅作为学历图像采集地,该场地开阔,通风较好,符合学历图像采集要求。为了学历图像采集工作更加有序,避免人员聚集,教务办对参加学历图像采集学生进行分组,短信通知学生按照分段时间来到图像采集地进行图像采集。此外,为了让学生快速找到采集地点,教务办图像采集场地周边张贴了指示路牌。为了便于学生遇到问题时能够及时联系相关人员,教务办公室向学生公布了负责老师的手机号,确保学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能够顺利完成学历图像信息的采集。

按照防疫要求,所有参加学历图像采集的学生须提供48小时核酸健康行程码进行体温检测,并刷身份证进入图像采集场地。

在教育学院教务办公室精心筹备和周密安排下,在全体工作人员的齐心协力和热情服务下,整个学历图像采集过程井井有条,拍摄秩序良好,学生感受舒适,学历图像采集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