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工会举办2022年第四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2-10-14 来源:教育学院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1013日,教育学院迎来2022年第四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在学院工会小组的精心筹备下,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为学院第四季度生日的寿星们庆生生日会由学院院长李世云主持。

 

(生日会现场)

生日会正式开始之前,李世云首先介绍了新入职的3位教职工并对他们表示热烈欢迎,还为他们送上了特别的迎新礼品。他希望各位新教工尽快融入教育学院大家庭,传承“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学院文化理念,在这里找到归属感,体现荣誉感,拥有价值感,同时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新教工与学院领导合影)

随后,学院全体教职工给两位新婚老师献上真挚的祝福,恭喜她们各自找到自己的终身伴侣,喜结良缘,步入人生新阶段,祝愿她们夫妻百年好合,幸福美满。李世云为她们献上学院工会精心准备的新婚贺礼,希望她们的喜悦与幸福能传递给在场的未婚教职工,期待更多的“好消息”。

 

(新婚教师与学院领导合影)

最后,大家共同为第四季度15位寿星庆生。伴随着“生日快乐”的歌声和大家欢呼声、掌声,寿星们在李世云的介绍下一一走到会场中央,他为各位寿星送上生日祝福并献花。接着,所有寿星围着点燃蜡烛的生日蛋糕一起许下生日愿望,生日会圆满落幕

 

(寿星们点燃蜡烛) 

(寿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