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暨南大学继续教育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第一批)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9 来源:教育学院

各项目组负责老师:

  为保证继续教育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的建设质量,根据项目管理办法,现拟定于2022年11月底进行项目中期检查,对于中期检查通过的项目(需完成微视频50%以上),将下拨项目中期建设经费。所有立项项目均需参加本次中期检查。请老师们配合做好相关检查材料提交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填写《暨南大学继续教育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第一批)中期检查表》(见附件),电子版以“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的形式命名并发送至owljxb@jnu.edu.cn邮箱,纸质版一式三份提交至教育学院海外与网络教学部(教育学院303室)。

  2.提交已制作好的微视频、脚本等资源,视频资源须符合《暨南大学继续教育在线课程建设规范》,视频、脚本等资源以移动存储的形式拷贝到教育学院海外与网络教学部(教育学院303室)。

  3.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8日。联系人:丁老师,联系电话:85221327。


  附件:暨南大学继续教育第一批在线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表.docx


                            教育学院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