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职骨干教师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9-12 来源:教育学院

7月4日-7月10日,2023年中职骨干教师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广东省各中职院校的32位职业院校教师参加培训。暨南大学教育学院院长李世云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专业培训部主任肖春红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通过学习课程思政赋能高质量人才培养,运用多媒体教学资源辅助了解计算机算法伦理与责任,启发学员设计微课激活课堂效率,介绍人工智能体系建设及发展拓展学员知识面,深度学习人工智能课程建设提升信息技术专业水平,走进优秀智能企业科大讯飞以及保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ITC)进行现场教学。四个学习小组在课程最后分别进行了培训成果分享,同行间学习交流密切。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果显著。学员们表示授课内容紧贴实际教学,进一步掌握了智能化课堂教学的要点和技巧,自身的专业技术水平得到提升。同时也感受到了暨南大学浓厚的历史底蕴与文化魅力,学有所成,收获满满。学员们会更坚定为国育才的信念,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提高日后职业教育工作质量。

【培训联系】

详情请来电咨询020-85220278;020-85221020


文:林婧

图:林婧

校对:蒋松育

编辑:林婧

初审:肖春红

终审:李世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