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暨南大学2020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1 来源:教育学院

学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推进在职专业教育和大学后继续教育,总结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经验,同时表彰在自学考试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学校决定开展2020年等教育自学考试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一)先进单位

        1、单位高度重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对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有总体规划,能够充分调动教职工,做好自学考试各项工作;

        2、在承担专业课程体系建设任务、参与命题和评卷工作,承办考生的实践环节和毕业论文考核工作中积极响应,并取得显著成绩;

        3、认真执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相关政策和规定。

        (二)先进个人

        1、积极领导、切实规划、有效推动本单位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使本单位在自学考试专业建设、实践考核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

        2、主动承担专业课程体系建设任务,积极参与命题和评卷工作,取得重大成果;

        3、具有突出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在本单位自学考试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尽职尽责,热情服务,业绩突出;

        4、认真执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相关政策和规定。

        二、评选名额

        (一)先进单位:10个

        (二)先进个人:20个

        三、评选流程

        (一)评选办法

        1、先进单位以学院为单位进行申报,先进个人由个人填写学院推荐申报;各单位应严格依照评选条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拔并推荐有代表性、典型性、示范性、事迹突出的先进个人。

        2、被推选单位和个人分别填写《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先进单位登记表》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先进个人登记表》;先进事迹材料应简明扼要,突出主要业绩。

        (二)时间安排

        1、各单位请于11月20日17:00前,将申报电子材料发至我办邮箱xhshi2005@jnu.edu.cn,同时将纸质材料送至我办(教育学院206);逾期不予受理。

        2、暨南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负责汇总各单位的申报材料,并组织对各单位材料进行评议研究,确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人选。

        四、奖励办法

        拟在2020年12月(具体时间待定)召开暨南大学自学考试工作会议,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联系人:史晓红,电话020-85220278,电子邮箱:xhshi2005@jnu.edu.cn

 

 暨南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0年11月11日

附件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先进单位登记表.docx

附件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先进个人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