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考生2022年冬季网上申请毕业及学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3 来源:教育学院

我院成考生2022年冬季毕业及学位网上申请工作即将开始,根据工作实际安排和保障申请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适用对象

2017-2020级专科、专升本学生,2015-2018级高起本学生

   所有本、专科应届毕业生必须通过网上申请方能毕业。本科生应先申请毕业,通过毕业答辩并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一定要同时申请学位;专科生只需申请毕业。

二、    申请时间

2022111-20221124

    2017级专科、专升本学生和2015级高起本学生为最长学习年限内最后一次申请机会,切勿错过。其他年级学生错过本次申请,下次申请时间为20235-6月。

三、    学信网核对学籍及照片

   登陆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核对本人学籍信息和学历照片。学籍信息核对内容具体见通知https://jyxy.jnu.edu.cn/2018/0404/c28095a589121/page.htm,如有错误,及时联系王老师020-85220273。尚未拍摄学历照片的同学,务必于申请时间结束前补拍,并把全部照片寄回学校用于证书制作,补拍通知见https://jyxy.jnu.edu.cn/2018/1224/c28095a589127/page.htm

四、    成教平台核对成绩

   学生登录暨大教育学院成教平台https://jyxycj.jnu.edu.cn/sso/login_loginPage.action,用户名为完整学号。打开“成绩查询”核对各科目成绩(本科生包括学位外语成绩)和总学分(学时)是否无误,如有错漏,及时联系杨老师020-85228956

五、    毕业及学位申请流程

登陆暨大教育学院成教平台后,点击“毕业申请”。如学生成绩符合毕业条件,毕业申请将由系统初审通过;如不符合毕业条件,系统将提示不符合的原因。

注意,如不在成教平台申请毕业,将自动视为申请延期毕业,无需另行申请延毕。

本科生申请学位请点击“学位申请”,如学生通过论文答辩并符合学位授予条件,学位申请将由系统初审通过;如不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系统将提示不符合的原因。

注意,学籍有效期内只要不申请毕业都可以考学位外语,学位申请和毕业申请一定是同批次进行的。

毕业及学位申请操作详细指引见https://jyxy.jnu.edu.cn/2017/1101/c28095a589115/page.htm。申请毕业、学位过程中如遇问题及时联系张老师020-85228956,特别是2021年及之前完成毕业论文没有要求答辩的同学,申请不了学位请直接联系张老师

六、    名单公示及发证安排

  教育学院将对符合毕业和授予学位条件的学生进行人工复核,12月上旬在教育学院官网公布拟毕业及拟授予学位学生名单,请同学们及时关注。12月下旬拟授学位学生名单经暨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通过后开始制作证书。2023年1月中下旬发放证书相关事宜将另行通知。


 

                                 暨南大学教育学院

                                  2022111